生荣死枯

Expecto Patronum

[欧相]原野

文/生荣死枯

 

八木俊典是什么?是太阳,是希望,是春光灿烂,是晨起时燕在树间的呢喃,是我心上的温柔,更是我的可望不可及。

 

吻他,舔他眼睑,以嘴唇来感受和抚慰他脸上细小的绒毛,手指伸入他金黄的发间,同他一起熊熊燃烧生命。他可以是万人敬仰,也可以被万人自私的爱着,但只有我,相泽消太,只有这个名字愿意不顾一切的用他全部的爱去占有他——八木。

 

压下心中疯狂滋长的欲念,无视那份奔腾着怒吼着的汹涌,以最为漠然的面孔和最热切的眼神传递讯号。

 

在这份挣扎、踌躇、愁苦中,我惊讶我竟还能留下空当,让周遭所发生的所看到的填满它们。

 

下课铃声过后,孩子们的嬉笑声,那樱花的落下,缀满星子的夜空,午后一杯热茶,永远无限活力打闹的麦克和午夜,以及八木俊典不小心触碰我指间时的温度,都是无限温柔。

 

但八木俊典不爱我,甚至不在意我。

 

如果他以受伤的表情询问我“难道我们不是朋友吗?”我会斩钉截铁的回答他不,我们不是朋友,只是同事——最起码在他眼里是这样的。至于我,他是我的幻想爱人。

 

我渴望我们一起在空旷的山谷看余晖沉入海底,一起看雾气氤氲了森林;我们走在鹅石卵小路,将英雄的职责统统抛之脑后,在彼此的面前不再有欧尔麦特和橡皮头,也不是两个男人,只是单纯的两个个体;但我更期望的是我们并肩作战,无条件的信任对方,如果他死去我绝不独活,但如果我死去,我希望他带着我的灵魂活下去。

 

多么卑微的我啊。

 

我们,多么美好的单词,只有我和他。

 

俊典,俊典。你看到远山黛色了吗?还有那清澈的湖水。那片原野,正被飘升的金色雾霭笼盖。

评论(5)
热度(29)

© 生荣死枯 | Powered by LOFTER